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植此青绿,共树未来”——博学书院组织志愿植树活动
2024/03/11  

为发扬学雷锋精神,为绿美校园生态建设添砖加瓦,3月10日,“一站式”学生社区明智书院和博学书院在各自社区组织了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教育和实践,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植树节的意义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春雨如油,滋润着大地,也浸润着青春的热忱。“一站式”学生社区博学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学雷锋精神扬美德,植新绿幼木护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入住博学书院的30名同学栉风沐雨,参加了这场意义非凡的学雷锋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无私奉献,什么是对自然的敬畏与爱护,更将雷锋精神续写在了每一寸土地上。

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后,大家迅速分工协作,有的同学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扶正树苗,还有的负责填土。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细致和专注,仿佛在对待生命一样呵护这些幼小的生命。雨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裤,却洗刷不掉他们内心的火热。这是一场与大自然的对话,是对自然界最朴素的尊重与爱护。

“一站式”学生社区博学书院组织的这场雨中的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种下了绿色的希望,更播撒了青春的种子。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向雷锋学习,用行动证明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新时代仍闪耀着光芒。让我们期待,这些树苗和他们的主人一样,能够在风雨中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博学书院举办植物拓印手工活动
下一条:“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博学书院女生心理健康周活动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