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巧手造趣,润心育美”手工树脂黏土活动
2023/11/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 11月24日和29日,“一站式”学生社区博学书院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巧手造趣,润心育美”的手工树脂黏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制作树脂黏土手工作品,感受艺术的魅力,陶冶情操,提高审美能力,同时也为我们的砚园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充满期待。在开始动手前,活动小讲师先是从树脂黏土的种类、制作过程和注意事项、优秀作品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同学们开始进行制作活动。在制作过程中,小小黏土蕴含着同学们无限的创意,他们大胆构思,发挥奇思妙想,体验创造的快乐。有些同学选择了制作可爱的小动物,如小企鹅、小章鱼、小乌龟等;有些则选择了制作各种美味的食物,如苹果、梨、桃子等;有些选择了制作富有寓意的抽象作品。每位同学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艺术,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站式”学生社区博学书院社区的这次活动,不仅促使同学们掌握了制作树脂黏土的基本技能,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还为每位同学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收获有趣、快乐与美好,并珍藏在他们珍贵的大学生活记忆里。

上一条:志愿者在行动,羚羊峡更美丽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博学书院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