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博学书院实地考察
2023/09/26  

9月25日,以朱林生为组长的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来到我校开展评估实地考察。当天上午,专家组在校党委书记谢冠华、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其中一站就是到博学书院视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专家组到达博学书院后,先听取书院工作人员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成果的整体介绍,随后参观博学书院社区内的各个功能室,了解社区内学生活动设施条件情况与入驻社区的管理队伍的工作,体验我校通过“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实践“三全育人”教育改革的工作成效。

未来三天,专家组将以现场走访、审阅材料、座谈访谈、听课看课等方式,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作深入了解。

上一条: “巧手造趣,润心育美”手工树脂黏土活动
下一条:热心志愿服务 情暖六月砚园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