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倡议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倡议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倡议>>正文
诚信应考
2014/07/02  

亲爱的书院学子们:

随着气温的逐日提高,一学期的勤奋学习即将结束,在期末考试这场重头戏中,“诚信”这个话题又一次被提出强调。诚信是我们从小就接触的词,它不仅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是高尚人格魅力的体现,也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优良品质。

相信每个学生的内心深处都渴望得到一场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这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但更多的是取决于同学们的对待态度,在此特地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排除各种干扰,端正考试态度,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功课,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大学生,以守信之责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三、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教师,维护考试纪律,遵守考场规则,杜绝一切考试舞弊行为。

四、弘扬诚信正风正气,树立与不良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和揭发考试作弊违规行为。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维护自身尊严,塑造学子形象,诚实面对自己。每个同学都有责任维护秩序,要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使自己的生命之舟,在风雨阳光中扬帆远航,早日到达成功彼岸。

忠心祝愿所有的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大显神手,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博学书院导生委员会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