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活动通知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通知>>正文
“搭伞女神 美画砚园”摄影大赛通知
2016/03/30  

搭伞女神 美画砚园”

摄影大赛

  http://mmbiz.qpic.cn/mmbiz/yqVAqoZvDibEmUmjw1g1ln7tK24z5BNE2zPOdcP7L8fSb1Gib86QD302AjpzM3taqlCib3icuScdPzP6GOTjf5eWe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I HOPE YOU LIKE IT

你是优秀的摄影师吗?

有没有想过为心中的女神拍照?

你是才华与智慧并重的女生吗?

化身女神你只需要一名摄影师!

报名啦报名啦!

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同学们展示自我魅力、展现蓬勃向上的艺术平台,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学院与书院及社团的合作,美术学院、博学书院和摄影协会联合举办搭伞女神 美画砚园摄影大赛。

征召对象与作品征集时间

征集对象肇庆学院摄影爱好者

报名截止时间:201645日前

作品征集时间2016413日前

选拔流程

   1.在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开征集摄影师多名,我们根据摄影师的介绍及曾获得的成绩择优录取,参赛摄影师自行选择拍摄(女神)女对象一名(仅限本校女生,美术学院和博学书院优先),摄影师与女生组合成一个组。

   2.每组根据抽签选择到的涂鸦雨伞(涂鸦雨伞大赛作品)选择搭配的服装和拍摄风格。

   3.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校内拍摄作品(拍摄工具各组自备),最终提交3张照片。

  →

 

 

比赛须知

 

 

 

    参赛摄影师自行选择拍摄对象一名(仅限本校女生,美术学院和博学书院优先),组合成一组;每组根据抽签选择到的涂鸦雨伞(涂鸦雨伞大赛作品)选择搭配的服装和拍摄风格。

    摄影素材提供:涂鸦雨伞比赛中的特色涂鸦雨伞(取伞时间、地点待定)

    摄影地点:肇庆学院(含星湖校区)

    摄影作品要求:以涂鸦雨伞和人物为主,风格不限,可简单PS

     5.摄影素材提供:涂鸦雨伞比赛中的特色涂鸦雨伞(取伞时间、地点待定

作品提交方式

 

  2016413日前将作品文件打包发送至zqusyxh@163.com,提交要求:

1.邮件标题:女神摄影比赛+摄影师姓名+联系方式+摄影主题名称。

2.3张相片:3张相片都需要提供两个版本:aJPG格式小于5M,用于放在微信公众号投票;b、原图,格式不限,用于制作相册。

3.Word文档: 内附摄影师、模特及涂鸦雨伞设计者姓名,不少于50字的作品说明,作品说明必须精辟。

 

 

评选方式与报名方式

 

评选方式

1.网络评比占总分60%:参赛作品将在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和评选,最终由评委进行评比选定,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

2.专家评审占总分40%:专业教师及摄影相关专业学生共6人评审。

3.奖励方式:奖状;相册或画册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  

只需扫一下二维码


微信长按     立即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会

美术学院学生健康促进会

博学书院

摄影协会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通知
下一条:美丽“妆点”青春化妆讲座通知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