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博学书院举办“我看十九大 展望新时代”征文比赛
2017/12/15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学习十九园”也在肇庆学院学生中掀起了热潮。为了让书院学子们能够更深入了解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精神,关注国家发展的新动态、新形势,表达自己对国家与个人共成长的认识,博学书院举办了“我看十九大 展望新时代”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收到作品52份,同学们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中国发展的认识,讲述个人的成长感悟。有的同学围绕“中国梦”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眼中不断发展、不断强大的中国;有的同学通过周围生活环境的改变、生活水平的提高,表达了自己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信心;有的同学回顾了个人的学习奋斗历程,展示了自己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的坚定。参赛学生们或从中国社会发展的宏观角度,或从自身生活学习的微观角度,描述国家建设新生力量眼中不一样的中国,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5名。

本次征文比赛以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推动书院学子主动关注国家的社会、时政、经济、文化等的现状,鼓励他们成为祖国建设的生机勃勃的新鲜力量。

上一条:辩出激情辩出精彩
下一条:第四届书院文化节开幕 新书院新学子展现新气象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