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乒乓有形 快乐无限
2016/11/28  

11月26日,2016年书院“乒乓有形 快乐无限”乒乓球决赛在博学书院G3致用堂火热举行。

八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名次争夺赛,比赛打的精彩纷呈。精准的扣球,熟练地旋球,博得了观众的连连叫好。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女子组由力行书院夺得第一名,男子组由明智书院夺得第一名,此次乒乓球赛博学书院在男子组和女子组均夺得亚军。

颁奖典礼放在第三届书院文化节闭幕式中,各个书院代表队齐聚,分享着最后的荣誉。参加此次闭幕式的有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生处领导、书院领导、书院辅导员及书院导生。本届大赛裁判长曹宋武同学宣布了本届比赛竞赛成绩:女子组第一名力行书院,第二名博学书院,第三名明智书院;男子组第一名明智书院,第二名博学书院,第三名力行书院。随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最后,各球队一起合影留恋。

此次乒乓球赛历时一个星期,各球队打破了年级、学院的界限,为书院学生创造相互学习和增进交流的平台,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虽然我们没有获得第一名,但是我一点都不遗憾,因为我们在比赛过程中收获了满满的友情,我觉得很开心。”博学书院的选手如是说。

上一条:第三届书院文化节圆满落幕 育人效果全面展示
下一条:“艺鸣惊人”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