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博学书院学子为学校争得省级协会荣誉
2017/05/15  

5月13日至14日,博学书院派出跆拳道示范团参加在中山大学举办的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俱乐部锦标赛。同学们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我校同时获评为广东省校园优秀跆拳道组织单位。

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三十五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包括品势、综合团体、跆拳道舞、个人竞技。选手们竞争激烈,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掀起比赛的高潮。经过两日的角逐,我校示范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收获男子74公斤级竞技第二名、男子54公斤级竞技第三名、男子50公斤级竞技第三名、女子57公斤级竞技第三名、综合团体第三名和初级与中级团体品势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我校一直鼓励各书院发展各自特色育人文化,通过特色社团的发展不断丰富书院和校园的文化内涵,增强校园文化服务的功能。跆拳道社是博学书院的特色社团之一,在此次比赛中,跆拳道社成员充分展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展示出我校大学生的积极面貌和优秀风采。

上一条:教育厅领导到书院调研指导德育工作
下一条:感自然之绿•享生命之美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