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学雷锋精神,植希望之树,建设美丽社区
2023/03/16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15日,博学书院在社区绿化带组织了“学雷锋精神,植希望之树,建设美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纷纷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尽情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每一铲土都是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每一次志愿服务,都是对雷锋精神的弘扬和传承。“一站式”学生社区博学书院旨在全方位构建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育人体系,在育人目标、育人效果、育人机制方面进行优化和创新,积极探索志愿服务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能有效促进我国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育人体系的构建。

上一条:热心志愿服务 情暖六月砚园
下一条:广东亚视演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访博学社区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