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院概况  博学生活  粤易美文展示  积极心理  互动平台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书院新闻
书院新闻
活动通知
书院倡议
成果展示
博学书院风光
讲座通知
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书院新闻>>正文
情系新生,校领导走访博学书院
2022/09/1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新生开学悄然而至,我校迎来了2022级的新同学。9月13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唐冬冬、校办党办主任谭冠中、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来到博学书院走访学生宿舍,并与美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新生代表进行座谈。

在座谈中,校领导们勉励新生要全身心投入学习,目前我校的三个硕士点之一就是艺术学,未来想要更进一步提升个人学术水平的同学要把握好这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机会,提前准备公共课复习,利用好学院里的“名师工作室”,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上一条:巧手慧心,“垫”亮砚园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
关闭窗口

办公室:0758—2751720   邮箱:boxue_acad@163.com

肇庆学院 博学书院 版权所有